小蘑菇

虚假的楼主月关:只会闭关,一闭三年
真正的楼主月开,贴吧老福特双更

【原创】天真媳妇总失忆 (HE!原创快穿 甜!)

(二十五)


         吴邪对那天的事情都已经记不太清楚了,只记得自己好像从来没有看见过,张起灵那种惊慌失措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 张起灵掌握一整套的急救措施熟练地就像之前演练过无数次一样,所幸发现及时,吴邪才没有什么大危险。


         只是吴邪想起了那个带着海水的咸腥味的不算亲吻的吻。不由觉得脸上臊的慌,虽然只是救人吧。只是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吴邪只记得恍惚之间有什么人担心地第一次露出与他无关的感情——慌张,动作虽然流畅,但是那微微颤抖的手暴露了他此时的心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 吴邪也没什么大问题,只是被勒令住了几天院,就被放回家了。但张大总裁却罕见地发了脾气,不仅禁止再带吴邪去海边,而且还开始了单方面的冷战。


         吴邪一开始还没有发现这一点,因为张大总裁并没有表现的和平时不太一样,话依旧少得可怜。但是吴邪看的出来,这闷油瓶在生气,也是机缘巧合。


         不得不说,张大总裁确实对于隐藏情绪把握的非常到位,如果不是因为学校的郊游计划,吴邪还真发现不出来,这闷油瓶在闹小别扭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小哥,我们明天去郊游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去哪。”张起灵,把手边的茶水往前推了推,头也没抬的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去一个什么湖,反正到时候我跟着大部队走就行,不会走丢的。”吴邪坐在张起灵的对面,接过茶就牛饮了两口。对于张大总裁的高级茶叶也不进行品尝,暴殄天物地下肚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行。”张大总裁终于抬起了头,摘下了眼镜“不许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 罕见的,张起灵居然会对一件事连续否定两次。吴邪明白这件事估计是没门了,但他又很不服气的争辩道“为什么不能去,我又不是小孩子!”


         张起灵直视着吴邪“怕你溺水,不准去。”吴邪这时才发现张大总裁居然在发着他为数不多的小脾气。平日中如谪仙一般的人居然在为了吴邪的安危而斤斤计较。


         莫名有些可爱。


         但吴邪的脑子当时就跟短路了一样,开口就是“我不用你管!我的事情,和你没关系!”说着就冲出了书房,把自己锁在房间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 张起灵看着跑远的吴邪,听见那震天的摔门声。不由得觉得有些头疼,他捏了捏鼻梁,却并不打算在吴邪安危的问题上做出任何让步。


        关在房间里的吴邪一直等都没有等来闷油瓶的豪华哄人套餐——亲亲抱抱举高高(并没有)气得躺在床上睡不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 可是等吴邪看着窗外的月亮,逐渐平静下来的时候,他才发觉自己都干了什么蠢事!不仅吼了哑霸霸,还给哑霸霸甩脸子看!


         而且……而且好像是自己错了! 


         吴邪瞬间慌了神,满腹心绪只剩下愧疚二字,满脑子跳动的念头,只剩下去道歉!


         三更半夜的,吴邪脑子一热,就站在了张起灵的房间门口。突然就怂了,他开始怀疑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 我能说些什么呢,说我错了吗?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所谓大人的自尊心,吴邪怎么也说不出口那三个字。


         当吴邪还在进行脑内思想斗争时,身体先于大脑敲了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进来。”听惯了张大总裁的命令,吴邪下意识就拧开把手,进入房间。看见张大总裁正穿着一身藏蓝色的睡衣,靠坐在床上,正对着电脑敲敲打打。发梢还滴着水,一看就是刚洗完澡。


         看到来人是吴邪张大总裁力才从公务之中抬起头,看着吴邪轻轻唤了一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吴邪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张起灵没有开大灯,只留了床头一盏壁灯,温和柔软的光打在平日中气场大杀四方的男人身上。不自觉硬化了,他的线条。使他整个人都温柔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吴邪不清楚这份温柔究竟是来自灯光的渲染,还是来自于他张起灵独属于吴邪的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