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蘑菇

虚假的楼主月关:只会闭关,一闭三年
真正的楼主月开,贴吧老福特双更

【瓶邪】天真媳妇总失忆 (原创!HE!)

(二十四)


         吴邪就一直不喜欢防晒霜的感觉,涂到身上后,太阳一晒,一出汗,身上粘糊糊的,感觉非常不舒服,所以吴邪极度抗拒防晒霜。


         吴邪一直坚持着站在大太阳底下不涂防晒霜的好(坏?)坏习惯,直到那天他们去海边的沙滩上。


        没有遮挡物的沙子,在烈日的炙烤下迅速升温,很快,空气中都弥漫着炎热的气息,吴邪就在沙滩上疯跑着玩。


         吴邪在自己的世界一直活的很拮据,为了从事自己喜爱的摄影事业,甘愿脱离自己的家族企业。所以他硬是凭着一口气,自己靠自己地打拼。多年来,大江南北全国各地都跑遍,也是很多年都没有回家了。


        一直却都没有什么拿手的作品,到了一处景色也只是拍完自己所需要的图片后,便匆匆离开,更别提在一个地方停下来,驻足欣赏美景,结识好友,经历过奇妙冒险,留下值得回忆的故事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吴邪扭过头看着一直跟在自己身后,怕自己玩脱线的张大总裁。虽然走的还是冰山禁欲男神系列风,可是眼底的担心却不曾作假,看到吴邪扭头也和他对视。


         任务是什么?任务哪有游戏好玩?


          张大总裁跟在小小的吴邪旁边,吴邪转身,一把拉住张起灵的手:“小哥,我们去玩水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 张起灵没有说话,却也跟着吴邪,顺着他的力道走到浅水区。在吴邪还想往深水区走时及时拉住吴邪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不行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吴邪知道这里是张起灵的底线了,也就不再上前。乖巧点头,端庄矜持地开始,用手拨拉水。吴邪蹲下身,把自己浸在水中,闭着眼,浮在水中,感受着拍打的波浪带走炎热的感觉,舒爽的浑身毛孔都仿佛张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hi。”吴邪突然听见一个女声响起,但并不是冲着自己,而是冲着自己这个身边行走的荷尔蒙说的“好久不见,起灵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那一声嗲嗲的起灵听的吴邪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哪怕是单身二十几年吴邪都能听出那一句中的意味。


        吴邪露出了然的微笑,趁着张起灵与女人缠斗之间,悄咪咪地溜远一点。


        毕竟让张大总裁走上人生巅峰,也不能让他商场得意,情场失意不是。总归是要迎娶个白富美的。


        张起灵皱了皱眉,看着面前这个花枝招展,身材娇好的女人和她身旁的闺密,一点也记不起来这是谁。


        女人身旁的闺密开口说话了“霍玲,这就是你那个男神啊,这么巧,不介绍介绍?”


         霍玲的脸立刻就红了,嗔怪道“谁……谁让你说的?起灵你别……别误会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 一边说还一边推了身旁的闺密一下“你怎么这样啊?真是的,下次什么也不跟你说了!”


        张起灵还是想不起来这是谁。但他认得霍这个姓,就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 得到回应的霍玲开心极了,立刻就凑上来想与张起灵粘在一起。两人之间快要没有距离,她饱满的胸脯,若有若无的蹭到张起灵的手臂。张起灵皱了皱眉,稍稍退了一点,但又顾及到她是个女人,而且是霍家的人。不好直接驳了她的面子,不好直接转身走开。


        等一下,张起灵突然发现吴邪不见了,这时的他也顾不上霍玲了,立刻扭头去寻找吴邪的踪影。


        而走远的吴邪不知不觉间渐渐走到了深水区。等他发现的时候,水已经漫到了下巴。但他还记得张起灵的嘱托,正打算原路返回时,突然一脚踩空,被绊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 海水大量涌入吴邪的口鼻中,吴邪也就在瞬间失了声,海浪打过来,时浮时沉。吴邪张不开口,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吴邪!”起灵在深水区找到了吴邪,他这时正随着海浪上下波动,两眼迷茫的看向远方,仿佛是没有听到张起灵的呼唤。


         张起灵知道吴邪这是溺水了,立刻向深水区游去,绕到吴邪的身后,一把托起他抱在怀里,托拽着他向前游去。


        到了浅水区,张起灵抱起吴邪向岸上跑去,因为溺水者的求生本能,吴邪死死的抓住张起灵的手臂,大张着嘴拼命的汲取氧气。


        像是无根浮萍,终于抓住了自己的稻草。


评论(5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