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蘑菇

虚假的楼主月关:只会闭关,一闭三年
真正的楼主月开,贴吧老福特双更

【瓶邪】天真媳妇总失忆 (原创快穿 HE!甜!)

(二十二)


        吴一穷的遗嘱是将吴邪交付给张起灵抚养长大,等到吴邪满十八岁时,就可以继承吴一穷百分之四十五股份中的百分之三十五,剩下的百分之十交于张起灵,作为他抚养吴邪长大成人的报酬。


        张起灵在了解到遗嘱内容时,立即表示自己不需要那百分之十的股份。在张起灵看来,这本就是自家儿子(?)都股份,自己不应该只是因为摊上一个养父之名,就收回如此大的回报。


        但在吴邪了解到张起灵的背景后,却认为可能这点钱对于我们的张大总裁来说,不过是毛毛雨而已。张大总裁根本就不屑于贪图这点蝇头小利。


        张起灵,DM集团总裁,DM集团纵横全国,这些年还隐隐有向国外发展的趋势。综合性商业集团,行业领域多有涉及,总资产不可估量,日流动资金都足够收购好几个吴家企业了。


        而张起灵更是一手打造了这个张氏商业集团的业界大佬级人物。是先进一批青年企业家杰出代表人物。


         在大学中,就抓住发展浪潮进入前沿行业,迅速扩张自己的势力,成为一代商业巨鳄。并联合其他八家全国知名品牌企业组成产业链行业——老九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 张家成为九门之首,张起灵更是处于整个金融圈领导者的地位。虽然年纪仅二十二岁,但无论哪位商界大佬见了总得尊称一声张爷。


         吴邪还没来得及因为那一套玛丽苏小说的人物介绍而感到震惊。就被张总裁报紧了点。张起灵示意手下人去开车,自己抱着小吴邪,让他轻巧地坐在自己的右手臂上,左臂护住他的头,小心翼翼的护着他,进到了车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 把吴邪放在座位上后,张起灵本打算支起身走到另一边,但却被一只白嫩嫩的小爪子给拉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张起灵顺着小爪子向上看,他的主人瞪着湿乎乎的大眼睛一瞬不瞬的望着他,眼中满满的依赖之情。像是一把小钩子,轻轻的在张起灵的心尖上挠了一下,可就这一下,让张起灵无法再移开手。



         张起灵半推半就地顺着吴邪小小的力道,也坐入车中。吴邪这才不情愿的往旁边挪了挪,既给张起灵腾出一点位置,又可以让张起灵一下子把自己捞进怀里。

   

 


        果不其然,当真如吴邪打的小算盘那般,在坐下后,哑霸霸就顺手把吴邪团子捞进了怀里,让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上。

  


       “艹,糗大了,吴邪心想他以他还以为张总裁不会和自己坐一辆车,害怕到手的男神又飞了,就下意识伸出了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只是可惜了这高级豪华轿车的宽敞后座,明明有的是空间,两个人还要贴的死紧,吴邪还要像无尾熊一样紧紧的抱着张大总裁,生怕金大腿跑了不成?


         吴邪想着张大总裁是自己在这世界上唯一的救命稻草,自己可一定要抓紧了!


         这边张大总裁揽过吴小团子,手放在吴邪头上揉了揉狗头。顺着吴邪脊背轻抚,这给了对于刚刚接触新世界的吴邪一个极大的安慰,吴邪终于放松了一直绷紧的神经。


        虽然吴邪也知道自己这样的动作过于奇怪,虽然吴邪的魂体年龄还是二十多岁,但其实原主只是一个连十一岁都没有,连毛都没长的小屁孩,有这样的行为也尚且合理。


         身体不再处于紧张状态,漫天的疲惫一下子涌过来,吴邪困到上下眼皮打架。最后他俩重归于好,合在了一起。吴邪就这样被包裹在属于张起灵那熟悉又令人安心的气息中,沉沉睡去,不知今夕何夕了。


       看到吴邪睡着了,张起灵这才微微松一口气,生怕自己因为没有当爹的经验,没法让吴邪开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 可吴邪醒后又怎么办呢,张大总裁陷入了许久不曾有过的(甜蜜)困境之中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