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蘑菇

虚假的楼主月关:只会闭关,一闭三年
真正的楼主月开,贴吧老福特双更

【瓶邪】 《天真媳妇总失忆》(原创快穿 HE!甜!)

(二十)


        「正在进行下一世界传输……」


        「正在清除宿主第一个世界的记忆」


        「正在淡化情感羁绊」


        「正在载入第二个世界资料……」


          吴邪睁开眼就被刺目的光线晃了一下,还没等适应这超出心理承受能力的是视觉冲击,吴邪就看见面前一个隐约的身影,他出口便是一个苍老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少爷,老爷的遗嘱是将您托付给这位张先生,直到他将您抚养成人后,老爷的遗产才会转给您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来不及思考,原主的记忆就涌入吴邪的脑中。巨大的信息潮一瞬间就淹没了吴邪,吴邪一瞬间大脑短路,无法正常运转。但恍惚间,他感到一个熟悉的气息逐渐接近,下意识地张开手,传递出一种要抱抱的无辜讯息。


        张起灵一时之间也愣住了,他看着面前这一个小小的粉团子,连眼都没睁开,还不知道面前人的模样,只是嗅到了令人安心的气息,就毫无顾忌的收起锋利的爪子,敞开怀抱。


        张起灵莫名地被戳到了,自己平时没什么大波动的心脏像是被打了兴奋剂一样,疯狂地跳动起来,在内心深处掀起惊涛骇浪。二十二年第一次感到了“心动”的感觉。


        生活中总有什么会让你一见钟情。


        张起灵立刻蹲下身,一边腿跪在地上,小心翼翼的把坐在床边的吴邪搂在怀里,回应着吴邪期盼已久的拥抱。


        吴邪感到自己一下子被安心的气息淹没了。那种无与伦比的安心感,在瞬间缠绕上来,丝丝密密,好像就此禁锢。压抑的吴邪无法呼吸。但是吴邪还是不愿意放开,反而下意识的抓住张起灵后背衣服的布料,张开嘴去拼命地,贪婪地,汲取着气息,直到这气息,萦绕在心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 吴邪终于接收完原主的信息,原主吴邪才刚刚上小学五年级。暑假时原主父母在从国外飞回来的飞机上失事了。原主一直很内疚,因为如果不是他吵闹着让父母来陪自己的话,父母也不会遭遇不幸。


         回忆到这时,不知道是不是原主是小孩子的身体,泪腺特别发达,他居然忍不住开始掉金豆豆。


        张起灵那昂贵的手工定制西装外套就遭了殃,立刻就被吴邪弄皱了。可张起灵却不在乎一件外套,他更关心的是面前这个可能和自己要走完余生的粉雕玉琢的小娃娃,为什么突然间就哭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吴邪也不闹,只一个劲的沉默地掉眼泪。他知道这是来自原主的感情——愧疚,如果不释放出来,只会郁结成心底的癌。


         他的鼻尖红红的,眼眶也红红的。张起灵纵横商场多年,却是第一次带孩子。面对这么一个乖宝宝突如其来的依赖,却也只是手足无措。


        他笨拙地顺着吴邪的背亲抚,丝毫不介意满脸泪水,哭的像个小花猫似的吴邪。举起那双骨骼修长的手,拂去吴邪脸上的泪痕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艹,居然在自己未来爸爸面前哭的跟个sb似的,那第一印象就这么差,后面还怎么混下去!”


         吴邪极力想把眼泪收回去,但怎奈何小孩子身体,里面的水就跟用不完似的,一旦哭起来,就跟打开了水龙头一样停都停不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 吴邪还小小的打起哭嗝,配上他可怜的小模样,看的张起灵只觉得心尖一颤,立刻将吴邪揽膝,稳稳当当的抱在怀里,站起身向外走。


        外面的三个人见到张起灵抱着吴邪走出来,一瞬间全都站了起来。摆足了一副关心失孤儿童的好家长模样。如果忽略掉他们眼底无法掩饰的贪婪,那样的话,会更具有说服力。


         吴邪的小姨向前几步,正欲从张起灵手中接过吴邪,却又被张起灵身上生人勿近的寒气给摄住,不敢再前进一步。


       “吴邪,到小姨这里来。”吴邪的小姨还不死心,准备从吴邪这里下手。


       还在小小的打着嗝的吴邪闻言,从张总裁温暖的怀抱中抬眼,看了一眼自己所谓的小姨,一脸抗拒的又往张起灵的里缩了缩,把自己团成一团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