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蘑菇

虚假的楼主月关:只会闭关,一闭三年
真正的楼主月开,贴吧老福特双更

【瓶邪】天真媳妇总失忆 (原创快穿 HE!)

(十八)


        吴邪感到有什么滚烫的东西落了下来,砸在了自己的脸上,晕开一层孤独的味道。  


   

       已是灵魂状态的吴邪,用自己已经根本不存在的身躯护在张起灵的上方,将闷油瓶整个拥抱在自己虚无缥缈的怀抱里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姓张的都是不会痛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别瞎扯蛋,他是个人,只要是个人,他就会痛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吴邪的思绪回到现在,他看着面前这个抱着自己明明已经咽气的尸体,却还不愿意放手的疯子,也轻轻的回抱住他。


        就在十几柄剑正要刺向张起灵的时候,一把刀从天而降,当即就削掉一人的胳膊。被削掉胳膊的人还没来得及惨叫,就被随机而来的一个粉色的身影拗断了脖子,粉衣还未地落地,就见一条长棍从天而降,一把抡倒离他最近的两个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 黑瞎子紧随其后,卡住一人的颈部,双手一掰,解决掉了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 解雨臣看着跪倒在血泊之中的张起灵,和他怀中的吴邪,身体僵了一下。立即冲到他的身边。黑瞎子立刻顶替上他的位子,为他们挡住杀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小邪!!哑巴张你怎么看的人?!”


         张起灵仿佛是聋了一样,没听到解雨臣满含怒气的质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 黑瞎子见势不妙,急忙开口,想打破尴尬的局势,安抚一下处在暴躁边缘的花儿爷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花儿爷,你先别怪哑巴了,先处理掉这群人再说吧!”


        解雨臣用眼睛狠狠的剜了张起灵一眼,想将吴邪从张起灵的手上抢过来,未果,又害怕伤到吴邪,只好伸出手把住吴邪的手腕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张起灵!吴邪还有得救!”解雨臣感受着手下那近乎为零的跳动“但是如果我们今天走不出去这个屋子,他就真的没救了!”


        听到这句话,张起灵终于动了,他轻轻地将吴邪放入解雨臣的怀中。拔起插在地里的黑金古刀,支持着自己站起来。刀锋一转,鲜血四溅而出,地上又多了一具尸体。


        吴邪看着那把可以直接削断人骨头的刀,那是一把古刀,黑金做的古刀。黑金的密度与重量非常人可以接受,可此时本该重达千钧的古刀,却轻巧地被张起灵握在手中。


        “记住你说的话。”


        一瞬间,白骨露於野,千里静默,黑金古刀翻飞,刀光快的让人看不清楚。张起灵已经杀红了眼,也不再讲究法技巧,只一昧的挥刀乱砍,却又刀刀致命。


        满屋子的血汇聚成河,冲天的血腥味,熏的人眼睛都睁不开。张起灵站在冲天的血光中如同修罗一般,收割着生命。


        吴邪在一旁看呆了,不是因为这样失控的张起灵,而是因为那无法言喻的悲伤,张起灵的每一个动作都像是浸泡在巨大的失落之中。看的吴邪,心里发酸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小哥……”


评论(8)

热度(46)